关于选聘第四届“学生校长助理”的通知

来源:校长办公室浏览次数:330发布时间:2020-12-18

为建立校领导和学生之间直接的沟通和交流机制,进一步推进学校民主管理和现代大学制度建设,更好地为学校事业发展和学生成长成才服务,经研究,决定开展第四届学生校长助理聘用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一、招聘对象和数量

我校全日制在籍在读本专科生、研究生,本次拟聘用10人。

二、工作职责

1. 收集学生对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与学校发展相关的意见与建议,每年形成至少3件相关提案;

2. 对学生学习、工作、生活中遇到的问题进行反馈;

3. 协助校领导及校长办公室开展工作,完成热点问题调研等其他任务;

4. 受聘的学生校长助理由校长颁发聘书,聘期一年,聘期末考核,优秀者可续聘。

三、报名条件

1. 热爱祖国,政治素质高,为人诚实、作风正派;

2. 热爱学校,成绩优良,学有余力;

3. 有责任心,执行力强,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文字表达能力以及调研分析能力。

四、报名方式

符合上述条件的学生可由本人提出书面申请,填写《中国药科大学“学生校长助理”申请审批表》,经所在学院审核并签署意见后,于1125日(周三)前交至行政楼604办公室。电子版发送至xsxzzl@cpu.edu.cn。联系人:王博老师,联系电话:025-86185058,欢迎通过电话咨询相关事宜。

五、选聘流程

1. 发布选聘通知

2. 个人报名

3. 面试

4. 公示名单

5. 聘用上岗

欢迎广大同学积极报名!

 

附件.docx


校长办公室

20201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