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聘任第五届“学生校长助理”

来源:校长办公室浏览次数:783发布时间:2021-12-29

1228日,中国药科大学第五届“学生校长助理”聘任仪式在江宁校区会议中心一楼多功能厅举行校长来茂德,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第四、五届学生校长助理及校领导联系班级2020级拔尖班学生代表参加了聘任仪式。

聘任仪式上,第四届学生校长助理赵玮、焦萌分别以关于学校评教系统现状及改进策略的调研报告关于我校2016级、2017级本科生培养质量的调研报告为题进行汇报,孟目的学院学生代表汪博轩、王艺铮分别以关于我校开设讲座情况的调研报告》《我校2020级拔尖计划班有机化学学习情况的调研报告为题进行汇报。第四届学生校长助理尹林汇报了第四届学生校长助理全年工作,并从做好工作衔接、提高工作效率、后续调研方向等方面对未来工作提出设想。来茂德校长及其他与会师生认真听取了汇报,并就同学们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与讨论。

随后,校长办公室副主任李浩野介绍了我校第五届“学生校长助理”的选聘情况。经通知发布、个人报名、面试审查、校内公示等环节,学校决定聘任基础医学与临床药学学院陈烨超等10名学生担任中国药科大学第五届“学生校长助理”,其中续聘2名、新聘8名,包括硕士生1名、本科生9名。

来茂德校长对第四届“学生校长助理”一年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对各位同学为学校发展出的积极贡献及自身成长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对第五届“学生校长助理”提出了殷切希望与要求。他指出,新一届“学生校长助理”要保持学生校长助理的优良传统,继续提升自我扎实工作,充分发挥好学校与学生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切实服务广大学生,不负学校设立学生校长助理岗位的初心和使命。


来茂德校长与第五届学生校长助理合影

交流座谈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