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送2021年工作总结及2022年工作计划的通知

来源:校长办公室浏览次数:4253发布时间:2021-11-29


各单位、部门:

2021年,在教育部的正确领导和学校党政的精心部署下,各单位、部门抓好疫情防控,全面深化改革,强化内涵建设,为学校发展稳定作出了贡献。为总结经验、持续发力,现就做好2021年工作总结和2022年工作计划的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报送内容

(一)2021年工作总结

2021年工作总结要对照《中国药科大学2021年工作要点及责任分解》进行回顾和分析。对于全部完成或超额完成的工作要总结经验,对没有落实或部分完成的工作要说明原因。总结力求内容全面、简明扼要、重点突出,标题采用“单位、部门全称+2021年工作总结”的格式。

另外,请各单位、部门将2021年工作总结凝练成600字左右的摘要。摘要应突出关键绩效和亮点工作,减少一般性阐述,力求用最精炼的语言反映本单位工作全貌。

(二)2022年工作计划

2022年工作计划要紧扣第十次党代会奋斗目标,围绕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及相关专项规划,力求中心明确、内容详实、切实可行。标题采用“单位、部门全称+2022年工作计划”的格式。

另外,请各单位、部门将2022年工作计划凝练成600字左右的摘要。摘要撰写应聚焦学校下年度改革发展中的重难点任务,坚持问题导向,以问题形式呈现。每个问题要从问题描述、目标任务、工作举措三个层面进行阐述,突出重点和亮点(参考示例见OA系统表单模板“单位、部门工作总结和工作计划报送表”)。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负责汇总各单位、部门的工作计划摘要并形成全校2022年工作要点。工作要点将根据上级安排和学校党政要求实时调整。

二、报送方式

(一)电子版报送

121日前,各部门撰稿人登录OA系统,在“表单模板”中打开“单位、部门工作总结和工作计划报送表”,录入手机号,其余暂不填写,点击“发送”。

1210日前,各部门撰稿人在OA系统“待办工作”模块找到上述表单,上传工作总结和工作计划(word版),录入相应摘要,点击“发送”,将表单流转给部门领导审核(若提交前仍有部分关键核心数据无法确定,可先用概述性语言替代,后续单独联系两办修改,切勿影响学校整体工作进度)。

1213日前,各部门应完成审核工作。

(二)纸质版报送

一式两份(要求A4纸双面打印、标题为方正小标宋二号字、正文为仿宋三号字),加盖公章,于寒假前分别报送党委办公室和校长办公室。

三、联系方式

党委办公室:江宁校区行政楼624室,电话:86185536;联系人:孙云龙。

校长办公室:江宁校区行政楼604室,电话:86185055;联系人:韩咏佺。




党委办公室  校长办公室

202111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