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启用新访客预约系统的通知

来源:校长办公室浏览次数:10534发布时间:2022-01-05

各单位:

为进一步优化访客入校申请及审核,巩固校园疫情防控成果,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202216日起,学校上线试运行新访客预约系统。期间学校一站式服务大厅“疫情防控期间校外人员入校申请”模块同时运行;2022117日起,将只能使用新访客系统

新访客系统使用方法:见附件操作说明。

2.新访客系统审核流程为:“联系人-部门管理员-部门领导”三级审核;各单位部门管理员与审批领导与原访客系统一致,在部门领导审核后,访客即可以在预约的时间内通过刷脸(无需再通过电脑查验名单)出入校园。

3.访客不得申报入校的有关情形:

1)近21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或与确诊病例存在轨迹交叉的访客,不得申报入校;

2)近14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所在设区市(直辖市为区、县)的低风险地区旅居史的访客,不得申报入校;

3)近56天内有境外旅居史的访客,不得申报入校;

4)近期身体出现异常情况(发烧、咳嗽等症状)的访客,不得申报入校;

5)其他根据上级或属地有关要求不得入校的情形。

4.相关要求

1)疫情防控期间,学校两校区原则上不对访客开放。因工作需要,确需入校的访客,必须履行严格的审批手续。

2)各单位是访客入校审核的责任单位,单位负责人是访客入校审核的第一责任人,访客的校内联系人、单位审核人员要对访客相关材料进行详细审核。

5.试运行期间,相关部门针对新访客预约系统的技术问题,请联系图书与信息中心叶老师(86185448)。


附件:访客预约系统操作说明.docx




中国药科大学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202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