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期“校长有约”活动

来源:校长办公室浏览次数:1025发布时间:2020-01-10

我校举行第九期“校长有约”活动


     18日,新年伊始,以“持续推进信息化校园建设”为主题的第九期“校长有约”活动在江宁校区教学楼A105智慧教室举行。校长来茂德,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戴建君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学生校长助理等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校长办公室主任邬瑞斌主持。

交流过程中,图书与信息中心主任许建真以2019年学校信息化建设的总体进展为主题进行了交流分享;研究生院副院长胡庆华、学生工作处处长杜文清、人事处处长齐炼文、科技处副处长郝琨先后补充汇报了研究生工作系统、学生工作系统、人事系统和科研管理系统的建设进展情况并进行了现场演示;第二届学生校长助理郭惠婕以“关于校园信息一体化建设的调研”为主题,从学生的角度汇报了前期反馈问题执行情况以及近期学生使用学校各系统时遇到的问题,并提出建议。

戴建君副书记对学校信息化建设提出了殷切希望。他表示,现阶段,信息化建设已成为衡量大学的重要指标之一,近年来,学校非常重视信息化建设工作,也取得了显著成效;相关部门要不忘信息化建设“服务”、“管理”的初心,借助合理方式,运用合理手段,提高学校服务和管理能力,提高办事效率;下一阶段,学校要持续加强对外宣传形象的树立工作,各单位要按照学校的总体要求,富有创新性的做好学校和各二级单位的门户网站优化工作,更好地助力学校发展。

来茂德校长对近期相关单位的信息化建设进展情况表示满意,并感谢各相关单位一年多来学校信息化建设工作的付出。同时,也对下一阶段学校的信息化建设提出了新的要求。他指出,从总体上看,各单位已基本完成2019年信息化建设的既定目标;2020年,各相关单位要以师生为本,以切实提高师生的满意度为准则,着重加强各系统的内涵建设,提高效率,使学校的信息化建设水平再上新台阶,与学校的综合发展相匹配;各单位要进一步优化信息数据,充分借鉴国内外先进高校的经验,加强学校和各二级单位门户网站建设;希望学生校长助理持续关注学校的信息化建设工作,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提出更多更好的,关于学校发展的建设性意见。

来茂德校长作交流发言

与会人员围绕信息化校园建设作交流分享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