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调整寒假期间用印值班工作的通知

来源:校长办公室浏览次数:1217发布时间:2020-02-07

根据《中国药科大学关于进一步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公告》和《中国药科大学关于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期间江宁校区管理的公告》相关要求,现对寒假期间(春季学期开学前)校印用印值班工作进行以下调整:

1.校印用印实行预约制,申请用印的单位及个人,需提前一天填写《中国药科大学江宁校区疫情防控期间入校人员申请名单》(见附件1或学校三号公告附件),并在事由处注明“用校印”。

2.因用印需要进出江宁校区的人员需按照学校相关要求,进行入校申请和审批。

3.校印用印时间为每周一、三、五上午9:00-11:00。请申请的单位及个人于指定时间到江宁校区行政楼603室用印。

4.因疫情防控等原因,无法履行正常用印审批手续的,原则上应由用印审批人签署电子审批意见后,将中国药科大学印章使用审批单(见附件2)电子版发送至校办邮箱(xb@cpu.edu.cn)。

如学校另有新规或有其他情况变化,再行通知。


 

    附件1:中国药科大学江宁校区疫情防控期间入校人员申请名单.xlsx

    附件2:中国药科大学印章使用审批单.doc



  

校长办公室

202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