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启用学校一站式服务大厅“疫情防控期间校外人员入校申请”模块的通知

来源:校长办公室浏览次数:38737发布时间:2020-09-10

各部门、单位:

全体教职员工:

为有效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全力保障师生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根据教育部、属地及学校疫情常态化防控相关要求,进一步规范外来人员入校申请流程,决定将外来人员入校申请审核由线下转为线上,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外来人员的管理

1.学校两校区在疫情防控期间原则上不对外来人员开放。如因工作需要,确需入校的外来人员,需履行严格的审批手续。

2.14天内途径中高风险地区或与中高风险地区人员有接触的外来人员,一律谢绝入校。

3.14天内有国(境)外旅居史的外来人员,一律谢绝入校。

4.身体出现异常情况(发烧、咳嗽等症状)的外来人员,一律谢绝入校。

5.外来人员所在地从中高风险地区转为低风险地区14天后,方可申请入校。

二、外来人员入校申请程序

1.通过“学校一站式服务大厅” http://my.cpu.edu.cn/EIP发起“校外人员入校申请”。具体操作说明请根据流程角色查看相应附件(访客版、校内联系人版、部门管理员版、部门领导版

2.主要流程分为3个部分

1)外来人员申请进校:由外来人员主动发起申请并在线提交——校内联系人审核——部门管理员(默认是办公室主任或部门OA秘书)审核

2)部门汇总、审核部门外来人员进校名单:部门管理员(办公室主任或部门OA秘书)主动发起部门汇总——部门负责人审核

3)校长办公室汇总全校外来人员进校名单:校长办公室汇总全校进校名单——转保卫处

3.申请入校的外来人员,需如实填写《新冠肺炎疫情期间社会单位进入学校承诺书》(附件1)并作为附件提交。

4.部门是外来人员审核责任单位,各部门负责人是外来人员审核的第一责任人,外来人员的校内联系人、部门负责人要对外来人员相关材料进行详细审核。

三、其他说明

1.每周外来人员申请人数较多的部门,建议指定外来人员的校内联系人,以便于各部门统一汇总和审核。

2.校长办公室于每周日中午12:00汇总下一周入校人员名单,其余时间一般不再接受外来人员临时入校申请;如有特殊紧急情况,外来人员需于前一天1600前通过系统提交申请,各部门需于前一天1700前完成部门汇总并提交,其余时间不再接受临时申请。

3.各部门办公室主任或OA秘书默认是部门管理员,负责本部门入校人员的初审和汇总,如需调整部门管理员,请与校长办公室夏锦鉴联系,联系方式025-86185555。

4.从本通知发布之时起,各部门外来人员申请可通过线上试运行。从本周日(9月13日)开始所有外来人员审核全部通过线上进行,9月14日开始将不再接受邮件申请。

  

 附件1:承诺书.doc

附件2:(访客版)外来人员入校申请服务说明.docx

附件3:(校内联系人版)外来人员入校申请服务说明.docx

附件4:外来人员入校申请服务说明(部门管理员版).docx

附件5:外来人员入校申请服务说明(部门领导版).docx



  

                                                                          中国药科大学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2020年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