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进一步加强学校临时人员管理的通知

来源:校长办公室浏览次数:5876发布时间:2021-03-05

各单位:

为认真落实上级、属地以及学校疫情常态化防控各项要求,进一步加强学校临时人员管理。现通知如下:

一、临时人员的管理

1.各单位需对本单位归口管理和在岗工作的临时人员进行全面梳理和排查。

2.学校将根据临时人员实际工作性质对全校临时人员进行分类管理,并根据分类重新配发一卡通号。具体分类原则见附件1

3.各用人单位、归口管理单位需在315日前,通过OA系统“临时人员申请表”模块对全部仍需在校工作的临时人员进行重新申请和审核。审核通过后按学校统一要求更换新一卡通号。具体申请办法见附件2

4.各单位需进一步厘清临时人员在校权限,加强临时人员健康管理和监督,根据“谁申请、谁负责”的原则,各单位在申报临时人员相关权限时,应根据实际业务工作需求申请。

5.所有临时人员请于318日前激活新一卡通号,需要实体校园卡的临时人员,请于3月9日-18日期间到校园综合服务大厅(二食堂旁边)换领新校园卡,换卡不收取任何费用。319日起,全部原一卡通号和实体校园卡停止使用。

6.对逾期未申请的原有临时人员,统一进行清退、销号处理。

二、原“5”开头一卡通号其他类人员的管理

1.对持有“5”开头一卡通号的劳务派遣人员,统一换为“17”开头的一卡通号,具体名单另行通知。劳务派遣人员由人事处和各用人单位共同管理。

2.对持有“5”开头一卡通号的非学历留学生,统一换为“26”开头的一卡通号,具体需换卡人员由国际教育学院负责通知。非学历留学生由国际交流合作处和国际教育学院共同管理。

3.对持有“5”开头一卡通号的继续教育学生,统一换为“46”开头的一卡通号,具体需换卡人员由继续教育学院负责通知。继续教育学生由继续教育学院管理。

三、其他说明

1.本次集中换卡不收取任何费用,后续根据相关要求正常收费。

2.非我校正式聘任的人员在校期间的要服从学校的统一管理,各用人单位和归口管理单位要向其及时传达给学校相关政策。

 附件1:一卡通号部分号段分配原则.docx

附件2:OA系统临时人员入校申请使用说明.docx


中国药科大学

202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