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聘任第四届“学生校长助理”

来源:校长办公室浏览次数:683发布时间:2020-12-28

1222日,中国药科大学第四届“学生校长助理”聘任仪式在江宁校区举行,校长来茂德,校长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及第三、四届学生校长助理参加了聘任仪式。

聘任仪式上,校长办公室副主任李浩野介绍了我校第四届“学生校长助理”的选聘情况。经通知发布、个人报名、面试审查、校内公示等环节,学校决定聘任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焦萌等10名学生担任中国药科大学第四届“学生校长助理”,其中续聘1名、新聘9名,包括硕士生1名、本科生9名。

随后,第三届学生校长助理申越、王佳荣分别以“关于学校校园张贴物调查情况的汇报”和“学生校长助理年度总结及发展期望”为题进行专题汇报,回顾了第三届学生校长助理全年工作,并从扩大宣传、建立更加完善的工作制度、后续的调研方向等方面对未来工作提出了设想和建议。来茂德校长及其他与会师生认真听取了汇报,并就同学们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与讨论。

来茂德校长对第三届“学生校长助理”为学校发展出的积极贡献给予肯定,对各位同学一年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对第四届“学生校长助理”提出了殷切希望与要求。希望新一届“学生校长助理”努力传承创新,采取多种途径,切实服务广大学生,助力学生健康成长。在今后的工作中,积极关注校友平台建设、课程教学模式改革、评教系统完善、实验室安全管理等与学生密切相关的问题,卓有成效地开展工作。

最后,来校长亲自为第四届“学生校长助理”颁发聘书并合影留念。

来茂德校长与第四届学生校长助理合影

交流座谈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