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期“校长有约”活动

来源:校长办公室浏览次数:604发布时间:2020-12-18

122日,以“信息化校园建设”为主题十一期“校长有约”活动在江宁校区会议中心一楼多功能厅举行。校长来茂德相关部门负责人、学生校长助理等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校长办公室主任邬瑞斌主持。

交流过程中,图书与信息中心主任许建真以学校信息化建设暨数据共享为主题进行了交流分享;科技处处长姚和权、人事处处长黄艳、学生工作处处长卢献锁、研究生院副院长路亮先后补充汇报了科研管理系统人事服务系统、学工平台和研究生院信息系统的建设情况并进行了现场演示;第届学生校长助理王是尊以“信息一体化建设——校园综合服务平台”为题,从学生的角度汇报了对构建校园综合服务平台的设想

来茂德校长对近期相关单位信息系统的良好运行给与肯定各单位一年多来学校信息化建设工作的付出表示感谢。同时,也对下一阶段学校信息化建设提出了建议与要求。他指出,前一阶段各单位信息化建设均取得了一定成绩;下一阶段,各单位要进一步优化信息数据加强信息系统平台化建设,要注重信息化建设成果的应用,加强系统普及、操作培训,使学校的信息化建设落到实处服务于学校的综合发展。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