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期“校长有约”活动

来源:校长办公室浏览次数:588发布时间:2020-09-18

我校举行第十期“校长有约”活动


让离退休老同志全面了解学校近年来的发展建设情况,让老同志感受到学校的温暖和关怀,917日,以“关心、关怀、关爱离退休老同志”为主题的第十期“校长有约”活动在江宁校区举行。校长来茂德,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正华,校长办公室、离退休工作处负责人以及部分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参加了活动。

座谈会上,来茂德校长从教育教学、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平台建设、校企合作和社会服务、国际交流合作等方面,向老同志介绍了近年来学校的发展情况,对“十四五”期间学校的工作方向和学校的长远发展目标进行了解读,并与老同志们进行了深入交流。老同志们积极发言,各抒己见,畅谈几十年来在校成长经历,回忆学校发展历程,为美丽校园建设感到高兴与自豪,对学校取得的成绩感到振奋与欣慰,对学校一直关心老干部工作表达感恩与感谢,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挥余热,助力学校发展。与此同时,还为学校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教学、科研、实验室安全管理等方面的发展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并希望学校对离退休工作给予更多支持。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正华主持座谈会并讲话,他对老同志重返校园表示热烈欢迎,向曾为学校发展建设付出汗水的离退休老同志致以崇高的敬意,对老干部多年来一直关注学校发展致以衷心的感谢。他指出,老同志是学校的宝贵财富,为学校发展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全校都要重视和关心老干部工作,在全校形成尊老敬贤的浓厚氛围。希望老同志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学校发展建设,为学校发展献计出力,作出新贡献。

座谈交流会前,与会离退休老同志还参观了江宁校区学院实验楼、图书馆自修室等地,直观感受充满现代气息的校园环境。

校长来茂德讲话

座谈交流会现场

参观学院实验楼和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