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五期“校长有约”活动

来源:校长办公室浏览次数:781发布时间:2021-11-23

为全面深化教育教学改革,进一步探索药学拔尖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思路与举措,全面提高学校本科人才培养质量。1122日,以“课堂改革与拔尖人才培养”为主题的第十五期“校长有约”活动在江宁校区教学楼A203举行。校长来茂德,副校长姚文兵,校长办公室、教务处、孟目的学院等部门负责人,我校第四届学生校长助理,2020级拔尖计划班、2021级基地班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长办公室主任朱红主持。

会上,第四届学生校长助理陈烨超以“关于我校课程改革情况的调研报告”为主题介绍了学生校长助理对我校课程改革中关于教学方式、学业帮扶、选修课设置、学时设置、实践考核等方面的调研情况;教务处处长唐伟方以“深化课程综合改革,提升学生培养质量”为主题介绍了学校课程综合改革背景、举措及成效;孟目的学院副院长孙敏捷以“拔尖人才培养改革探索”为主题介绍了学校药学拔尖创新人才培养中的党建思政工作亮点、选拔机制创新举措、课堂教学改革思路以及书院项目建设成效。来茂德校长、姚文兵副校长认真听取了汇报,并就药学拔尖创新人才培养中的问题与在座同学进行了深入沟通和交流。

姚文兵副校长向关心支持孟目的学院发展的学校各相关单位表示感谢,并对药学拔尖创新人才培养计划班全体同学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孟目的学院及相关部门要认真听取学生反馈的建议,及时做好梳理和总结,更好地推动学校药学拔尖创新人才培养工作的开展。

来茂德校长对孟目的学院的教育教学工作成果和整体教学水平给予了肯定。同时指出,药学拔尖创新计划是学校创新人才培养改革的重要举措,为学生个性化教育和多元化培养提供了平台,希望学生抢抓机遇,进一步增强使命感,努力成长为具有良好人文科学精神、突出创新力与卓越领导力的药学创新人才和行业领军人才。


汇报交流



座谈会现场